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日驱车京津塘出京痛快回来挺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20:34 法制晚报

  “五一”照修不误 司机行驶多看标志 记者专程探访进出京路途———

  本报讯 京津塘公路大修不会因“五一”的到来而停工。昨天,记者开车从五环路上京津塘高速去往天津方向,专程探访进出京路途。

  在去往天津路上记者看到,虽然京津塘天津段进行路面大修,但这一路标志都挺全,只要司机沿着相关标志行驶,始终是在高速路上行驶。大修给司机带来的影响非常小,过路过桥的费用也没有增加。

  然而,京津塘大修带来的最大问题就是在返京的道路上。自2005年4月21日起至5月10日止,京津塘高速公路出京方向(天津机场收费站至杨村收费站)禁止返京机动车通行,车辆可绕行天津外环线、金钟路、京津公路、津蓟高速公路、京沈高速公路等道路或者绕行外环线、京津公路,通过杨村收费站回到京津塘高速公路。

  在津蓟高速天津收费口处,每个收费台前都有一个“去往北京方向车户,请在66公里处转京沈高速”的字样。而从这个收费口开始,要经过3个收费口才能到达北京,过路费共65元,路程有140公里左右。

  作者:王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