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延庆县一中一男生行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20:38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今天凌晨5时许,延庆县第一中学内发生血案,一名男生持刀将一名熟睡中的高三同学扎死,并将另一名同学扎伤,最后自残。

  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延庆县医院时,行凶者及一名受伤男生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门诊楼一层聚集着十几名学生家长,其中两名女士哭得十分伤心。据一名情绪无比激动的中年男子称,他是死者张某的叔叔,张某今年19岁,马上就要高考了,当时张某正在床上睡觉,行凶者向其猛扎数刀,随后行凶者将另一名同学扎伤,又持刀扎向自己的身体。这名中年男子告诉记者:“孩子已经死了,被送走了。”

  在场的一名家长称,三人是同一宿舍的室友,以前好像没有矛盾,事发前并未发生争吵,行凶原因不详。至于三人是不是同班同学,记者没有得到证实。记者试图向在场其他家长进一步采访时,被学校工作人员阻拦,他们只是说事发时其他人正在睡觉,无人了解事件的真正原因。此后校方拒绝透露任何。在场的警察告诉记者“伤者正在抢救中”,案情有待进一步调查。

  记者随后来到延庆一中,发现校门紧闭,操场上空无一人。

  记者上午11时45分从延庆县医院证实到,在睡梦中被扎的张姓男学生确已死亡,行凶者及另一名被扎伤学生正在ICU(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还未脱离生命危险。医院方面已经组织了大量人力全力抢救他们。

  就此恶性事件,延庆县公安局已经立案,全力侦查。

  线索提供人:张先生 奖金300元

  作者:周乙龙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