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呼声调查:“燃气使用不正常”缘于燃气费没有收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23:51 红网

  红网长沙4月30日讯(记者杨帆)网友郭先生日前在《百姓呼声》发帖反映“燃气使用不正常”之事已获圆满解决。原来,郭先生通过交通银行把150元燃气费付到新奥燃气公司帐上,但“新奥”没有收到。

  本周一(4月26日),“新奥”在确认收到郭先生150元燃气费之后,在最快的时间内派人赶到郭先生家里查验表上的已经用过的燃气数据和剩余的燃气数据。经过核算后,“新奥”的员工拿着郭先生家的燃气卡到附近的气站充进了150元。

  事情获得解决后,郭先生非常感谢红网记者为此所做的努力。他于当天下午18点54分再次在《百姓呼声》发出标题为“感谢红网的帮助”的感谢帖。他称赞道,“正是有了你们这样真正为百姓办实事的好媒体,我们的百姓呼声才真正能够得到快速解决!"(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齐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