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找小姐 被拒心怀不满 一赌气 扎伤发廊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0:43 法制晚报

  本报讯找小姐未果的周某将一肚子气撒在了发廊老板身上。为了出气,周某竟找到老板的家,向老板身上猛刺两刀。昨天,顺义公安分局透露,负案在逃近一年的黄某已被抓获。

  2004年6月29日2时许,发廊老板刘某的妻子报案称,其夫在家中被两名陌生男子扎伤。

  近日,周某在家中被警方抓获。据周某交代,案发当晚,他到刘某的发廊找小姐,被刘某告知没有小姐后,周某非常生气。得知此事的黄某对周某说自己认识刘某的家,于是一肚子气的周某便揣上两把刀在黄某的带领下直奔了刘某家。

  目前,涉嫌故意伤害的周某已被刑事拘留,黄某也因协助犯罪且为逃避打击而包庇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