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解放碑上演经典交响乐《重庆晚报》创刊20周年周末广场音乐会赢得喝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1:27 重庆晚报
解放碑上演经典交响乐《重庆晚报》创刊20周年周末广场音乐会赢得喝彩(图)
  本报讯由渝中区委、区政府和重庆晚报共同推出的“庆祝《重庆晚报》创刊20周年·解放碑CBD广场周末音乐会专场”昨日在解放碑下隆重举行。重庆歌剧院交响乐团顶着骄阳,为近两万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下午3时,演出在《红旗颂》的音乐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的曲目进行了精心的编排,以管弦乐为主打,辅以歌唱家的精彩演唱。既有《双鹰进行曲》、《匈牙利舞曲》第五号、《雷鸣闪电波尔卡》等古典交响乐中的经典,也有《北京喜讯传边寨》、《红色娘子军》等中国气派的民族交响乐。观众非常熟悉的我市本土歌手程莉、刘广则以歌颂祖国的《我家在中国》、《祖国慈祥的母亲》等歌曲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千叶杯·晚报之星”第三届重庆歌手大赛(社区之声)成年组二等奖获得者车璐组合还向现场观众献上了优美的《蓝色之恋》和《送我一枝玫瑰花》,她们美妙的歌声赢得了台下观众一浪高过一浪的叫好声。

  又讯 昨日下午,本报966988热线记者来到解放碑步行街接受市民投诉,受到众多市民欢迎,并接到50多人次的投诉、建议。

  (本报记者)

  网络编辑:李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