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学生5楼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2:17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薛林)昨天,一名二年级小学生,在家爬上窗户,结果从5楼坠下身亡。

  昨天上午9点40分,记者赶到朝天宫西街事发现场。在一幢居民楼下,围观的群众议论纷纷。据目击者说,小孩坠落下来后,附近一家卖皮肚的老板立即报了警,120救护车赶来把孩子送到医院。卖皮肚的老板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大约在上午8点45分,我听到一阵响声,跑出店一看,顿时惊呆了,一个小孩躺在地上,头上、脸上都是血,后来小孩的腿抽了几下,前后不到20秒,就不动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一摊血迹刚刚被冲洗外,地上还留下一双红拖鞋。几个民警带着小孩的爷爷赶来,把地上的拖鞋带走了。

  记者随后赶到省中医院。护士告诉记者,小孩送来时,呼吸、心跳都没有了。对于小孩为何爬上窗户坠楼,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