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贩卖淫秽光碟7人行政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2:20 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彭庆凯)日前,曼哈顿商厦三楼的个别业户,贩卖淫秽光碟行为十分猖獗,在市工商局市场处、曼哈顿工商分局和市场企办方的共同打击下,收缴色情、淫秽光碟149张,罚款13000元,并对贩卖淫秽光碟的李宏、张海生、宏波等七名不法分子,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分别给予行政拘留15天的上限处罚。

  据了解,在曼哈顿商厦三楼,不时有一些人主动与过往的顾客搭话:“要生活片吗?最新的。”令许多顾客反感,面对这些违法行为,执法人员采取乔装侦查、适时更换警力等手段,对其进行了严厉打击。

  据介绍,对贩卖淫秽光碟的业户,由曼哈顿工商分局给予吊销营业执照的处罚,由市场企办方取消其经营资格,不返还抵押金,并解除经营合同;对部分假扮顾客,隐蔽性强、不易监控打“游击”的不法分子,执法人员进行不定期巡查,有力地遏制了贩卖淫秽光碟的不法行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