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字宝宝乐园系列丛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4:26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宝宝乐园系列丛书》(图)
山东省与济南市

  位于中国东部沿海的山东省,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地形,既有山地、丘陵,也有平原、盆地,气候也非常舒适。山东的历史非常悠久,有许多文物古迹。曲阜、蓬莱、崂山、潍坊、泰山、黄河入海处等,都是旅游观光的好去处。

  济南市是山东省的省会,是中国历史上的一座文化名城。据说济南有72眼泉水,所以又叫“泉城”。济南的千佛山、大明湖、趵突泉等景观,让人流连忘返。

  主编:冬雪 文:解红芳 图:倪晓雁

  北京国际汉字研究会供稿各位同学:

  从今天开始,我们刊登《游中国———山东篇》,一共8篇,从地理特点、名胜古迹,饮食文化等方面介绍山东省。当然,限于篇幅,山东还有许多有名、有趣的地方都没介绍到,希望大家通过阅读学习,对山东省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并在此基础上自己搜集有关山东的信息。我们《游中国》栏目,愿带领大家游遍祖国的山山水水。

  ———编者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5月01日 第三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