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市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5:48 人民网-江南时报

  邮政网点也能交水费啦

  本报讯(记者许尽义 通讯员王志康)记者昨日从南京市自来水公司获悉,自5月起,南京邮政局城区各联网网点正式开通代收自来水水费业务。这样,南京市江南地区代收水费的银行已增至12家,全市各水费代收网点超过600余家,除新开通的南京邮政局各网点,还包括原有的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一卡通)、建设银行、中信实业银行、华夏银行(华夏卡)、南京商业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浦东发展银行等11家银行。

  劳模有了自己的“娘家”

  本报讯(记者殷文静 通讯员亚龙)昨天上午,南京玄武区劳动模范协会宣告成立,71名劳动模范高兴地说:“我们也有自己的‘娘家’了!”

  据介绍,玄武区现有省、市劳动模范64名,2名享受劳动模范待遇的先进工作者,另有原单位改制后转入代为管理的劳动模范5人。新成立的劳模协会的主要任务是: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思想和先进事迹,推广劳动模范的先进技术和先进经验等。

  玄武门突击“医托”

  本报讯(记者史婷婷 通讯员林党恩 许凯)在江苏省肿瘤医院附近,活跃着一群四处游荡的“医托”。他们巧舌如簧,将病人骗到一些非法行医点,赚取丰厚的提成。昨天,玄武门行政执法中队在玄武门街道办事处的牵头下,对“医托”采取了突击行动,暂扣非法刊物375本,没收非法传单50公斤,处理违法人员10余人,驱散“医托”60多人。

  《江南时报》 (2005年05月01日 第六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