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00市民进场专淘二手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5:4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祥海 通讯员方市兴)昨日,南京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中央门分中心内已经人流如织,第二届“月月相逢”南京月末二手房交易会在此召开,虽然有因五一长假休息日前调的影响,但仍有三千多市民参加展会选房淘房。

  进场参展的南京市“十佳中介”公司因其自身的品牌优势,诚信力度,优质服务为本次会展带来了:购房登记496条,售房登记321条,租赁登记28条,看房人数38人,配对人数68人的战绩。

  尤其引人注目的“帮您询价”活动将展会推向了高潮。现场由南京市经纪人专业委员会邀请的十位资深的品牌中介公司的专家为市民坐堂“会诊”帮助询价,十数位市民将自己的欲出售的房产现场请教专家,场面异常热烈。据透露,大会主办方将根据市民的要求在今后的“月月相逢”二手房交易会中适时地组织专家参与询价活动,为市民买卖二手房当好参谋。

  《江南时报》 (2005年05月01日 第十三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