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孔繁森”激活水城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6:21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吴洪斌 刘英 报道

  编者按“五一”黄金周期间,本报派出采访组赴省内主要景区,采访各地假日旅游的新热点、新变化,以“边走边看”的形式呈现给读者,今天推出首篇。

  本报聊城4月30日讯“一个孔繁森纪念馆,让聊城的旅游提前两个月进入旺季。”今天下午5点,记者到达聊城孔繁森纪念馆时,赶在闭馆前参观的最后一个旅游团正在导游的引领下步入大厅。聊城市旅游局副局长周江涛告诉记者,从2月底开始,以参观孔繁森纪念馆为主的旅游团队迅速激活了聊城的旅游市场,“五一”黄金周的主题文化节也因此得到预热。

  作为党员先进性教育参观学习点,孔繁森纪念馆成为省内外党员集体参观学习的热点。据票房统计,仅3月25日当天接待来自河北邯郸、邢台、济南的外地游客就有1159人。

  孔繁森纪念馆的火爆带活了山陕会馆、光岳楼、姜堤乐园、东昌湖等景区的旅游。据综合统计各大宾馆及景点的接待情况,3月至4月的两个月期间,聊城市客流量高峰达4万人/天。这个黄金周,这里的旅游市场会更加火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