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首届外来青工文化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6:36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共享文化权利共建和谐深圳

  深圳首届外来青工文化节开幕

  【本报讯】(记者洪智明)彩灯闪烁,弦歌四起。昨天晚上,深圳首届外来青工文化节开幕晚会在宝安区福永街道万福广场举行,3万多名外来青工欢声笑语,尽情享受他们的“文化大餐”。市委副书记李意珍宣布首届外来青工文化节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京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宝琴出席了晚会。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启动以“爱我深圳”为主题的首届外来青工文化节,旨在丰富数百万外来青工文化生活,增强家园意识。活动将持续整个五月,包括192项活动600多场展演将在我市六区多个舞台陆续登场,这些活动全部免费。

  晚会上10个节目,有8个由外来青工自己创排并演出,展示了我市外来青工的文艺风采,引来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首届外来青工文化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文明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宝安区委区政府、市总工会、共青团深圳市委、市妇联、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宝安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局总承办,福田、罗湖、南山、盐田、龙岗区委宣传部、文化局承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协办。

  据了解,外来青工文化节今后每年五月举办一届,将成为深圳市群众文化的又一个品牌节庆活动。

  上图:昨晚,首届外来青工文化节开幕晚会的精彩演出受到现场3万多名外来青工的热烈欢迎。本报记者邱海彬王军摄

  作者:记者洪智明 编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