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总工会定4月30日为职工“五一”登山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6:38 深圳特区报

  市总工会定4月30日为职工“五一”登山日

  4万职工昨登山

  【本报讯】(记者徐棣军通讯员黄颖)昨日上午,莲花山风筝广场上彩旗飘飘,人声鼎沸,4000多名来自我市市直机关各单位和市属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和20多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全国劳模,省、市先进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参加深圳市首届职工“五一”登山日活动。与此同时,市内其它主要山头也汇集了登山的职工,约4万职工遍布我市大大小小名山胜地。

  这次活动是深圳市总工会为了庆祝即将来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而举办的。市总工会决定将每年的4月30日定为职工“五一”登山日,今年是首次举行,主会场设在福田区莲花山风筝广场,各区总工会在笔架山、梧桐山、大南山、塘朗山、羊台山、平湖凤凰山、南澳七娘山等地各自设立了分会场,组织各区的干部职工在本区域参加本次登山活动。

  首届深圳职工登山日活动仪式由市总工会副主席毛晓碚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宝琴出席了莲花山主会场的登山出发仪式并为活动鸣枪。9点30分,随着发令枪一声令下,4000多名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山顶迈进。与此同时,全市各分会场也同时启动。

  从各分会场发回来的消息显示,我市共有4万余名职工参加了今天的活动。各区也均举行了登山出发仪式。

  作者:记者徐棣军通讯员黄颖 编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