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辜记者一声干咳先被罚款 后遭4名协管员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7:16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日消息:昨日晚上7时许,四川华西都市报记者宋先生带着爱人以及12岁的儿子准备坐火车回家过五一节。当走进火车北站候车室时,宋先生突然咳了一声嗽。这时,一名女协管员冲到面前说他随地吐痰,根据规定罚款50元,后来又改罚10元。

  目击者:把人按到地上打

  “我当时完全就是干咳了一声,没有吐。我说没吐,罚什么款?她没有找到,就开始骂我,很难听。我就回顶了一句,结果就冲了4个协管员过来打我。”昨日晚上,在站前分局接受调查的宋先生说,“我往后退的时候,人倒在了地上,结果他们就围了过来踢我,居然还有人用自行车砸我。”随后,宋先生的爱人和儿子上前干涉时也被打伤。

  “他们太凶了!把人按到地上打,而且对方还是一个只有12岁的孩子。”火车北站万通商场的李经理说,打人的过程持续了大约5分钟。

  法官出面协管员停止殴打

  见到协管员打人,从火车北站回家的武胜县法院法官王先生站出来,“你们要罚款可以,但不能打人,执法的主体不对。”王法官表示,当时的情况确实是几名协管员对宋先生一家进行殴打。

  在王法官的干预下,几名协管人员停止了殴打,准备将宋先生一家带回协管大队。“协管员执法打人,现在已经是一个治安案件了,因此只能由公安部门处理。”王法官上前制止说。随后,宋先生表明了自己的记者身份,几名打人的协管员就一哄而散。

  最先与宋先生发生争吵的协管员李红英也被带到站前分局调查。据李红英说,是对方先动手将她打伤,她才还手的。送医院的过程中,李红英脸上满是鲜血。但据围观的群众说,李红英是鼻子流血后,用手摸在脸上的。选稿:杨晓明来源:天府早报作者:宋林风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