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战上海行日程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8:32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及代表团成员今天下午将从西安抵达上海,连战在上海停留三天的日程安排昨天正式排定。

  上海是连战大陆行的最后一站,连战将就两岸经贸问题发表演讲,上海之行也被一些评论人士称为“经贸之旅”。今天下午17点,代表团将乘坐东航包机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将举行欢迎仪式。访问团将入住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将会见并宴请代表团。当日20:30,豪华游船“上海风采”将载着代表团夜游黄浦江。上海风采旅游航运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公司一共有三条游船,除了两条用于接待代表团及记者外,另一条游船将照常向普通游客开放。由于时间限制,代表团的夜游将比正常浦江游览缩短一半时间,只有半小时,但是,南浦大桥、杨浦大桥、东方明珠电视塔及浦江两岸具有特色的“万国建筑博览”建筑群等这些经典的上海风采,都将尽收代表团眼中。

  5月2日一天,连战一行可谓马不停蹄,首先将领略两个上海。一是用半个小时参观东方明珠塔,代表团登上263米高的观光层,俯瞰现代繁华的上海滩,二是在老上海陈列馆看上海的历史。之后连战将与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汪道涵进行会谈。11:10,台方举行新闻发布会,连战将发表讲话。根据安排,发布会为10分钟。11:30,连战与台商及当地工商界餐叙并发表演说。预计将有86家来自各地的台商协会、上海台协等代表200多人,以及50多位大陆企业家参加。连战将就两岸经贸问题发表30分钟左右的演讲。下午是参观时间,主要地点为上海城市规划展览馆、上海博物馆、新天地等。

  上海市委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代表团在上海的日程安排几经修改,并做了三套备选方案。代表团想看的地方很多,也想与在上海投资的台商多交流,上海很多台商也都希望与连战的座谈会更长一些,这就给日程安排带来了一些困难,只觉得时间不够用。

  5月3日,连战一行将于11:20乘坐磁悬浮列车直达浦东机场。在机场停机坪将有一个较为隆重的送行仪式。连战所率的中国国民党代表团将圆满结束大陆之行。本报上海特派记者 赵霞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