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战实德,张烁还想进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8:49 今晚报
战实德,张烁还想进球(图)
张烁突破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实习生张琳)在昨天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张烁感到自己的状态来了。津深赛后,他告诉记者,下场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时,自己还有信心进球。

  津深战前,张烁在已进行的五轮中超联赛中仅攻入一球。对于自己的表现,张烁很不满意。昨天与深圳队比赛,张烁终于将能量释放了出来,特别是第二粒进球更是体现出了他的特点。“可惜的是我父母没有到民园来看比赛。”赛后,张烁掏出电话首先给家里人报了喜。

  回到宿舍,张烁仍然和队友韩燕鸣谈论着进球的情况。“其实第二个球还是曹阳塞得漂亮,而且我在向禁区内带球时,对方后卫在后面推了我一把。”张烁回忆道。“那你为什么不顺势倒地呢?”韩燕鸣开玩笑地问道。“我当然不能倒地啦,得了点球也便宜你了。”张烁同样开玩笑地回应道。下周三,天津泰达队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在去年联赛中,泰达队就是凭借张烁终场前的进球客场击败了对手。“这两粒进球来得正是时候,我希望自己在下场比赛中能够继续进球。”张烁说。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