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动物园动物表演场经营权项目招标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35 南方日报

  广州动物园动物表演场经营权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MTC055B042QFG029B]

  广州动物园动物表演场经营权项目经广州市市政园林局批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选定经营人,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广州动物园动物表演场经营权项目

  2.项目地点:广州动物园内(先烈中路120号)

  3.招标内容:广州动物园动物表演场经营权。表演场馆面积约1900m2,动物训练场面积约900m2。经营范围为驯兽表演,经营年限为3年,投标底价为人民币28万元/年。投标人中标后须负责办理开业前的有关手续和营业执照,并支付动物园训练场(包括动物笼舍)转让费人民币28万元和表演场翻新刷漆费用人民币约1.5万元。(详见招标文件)

  4.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须持有当地文化局颁发的演出许可证;

  (3)须持有林业部颁发的驯养证;

  (4)须持有农业部颁发的动物检疫证。

  5.报名时间:2005年5月8日至2005年5月12日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6.报名地点: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左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1楼售标书处

  7.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确定正式投标人,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均可参与投标。

  8.投标申请人在报名时间内到报名处领取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格式(或在www.gdmeetc.com下载),然后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资格预审申请资料(一式两份,一正一副)提交到报名处,包括:

  ①投标申请公函;

  ②资格预审表;

  ③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具备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盖章的对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正本须为原件);

  ④林业部颁发的驯养证、农业部颁发的动物检疫证及当地文化局颁发的演出许可证复印件;

  ⑤投标申请人2002年1月以来有无违约、违法行为及受政府部门处罚、涉及诉讼情况的证明或声明;

  ⑥投标申请人认为该提交的其他资料。

  9、本项目投标时需提交一份金额为人民币20000元的投标保证金。

  10、本公告同时在《南方日报》、广州市市政园林局网站(www.gzszyl.gov.cn)和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网站(www.gdmeetc.com)等公开媒体上公布,如有修改、补充,以广州市市政园林局网站为准。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地址: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左411室

  联系人:钟先生

  电话:(020)62791567传真:(020)83394615广州动物园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2005年5月1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