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秀文公布已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34 半岛都市报

  郑秀文(Sammi)哮喘缠身经年,近日有传闻说她患上淋巴癌;而日前突然传出有女星将召开记者会公布患癌消息,令人再次联想到是Sammi!此时,其经纪人证实Sammi拍完电影后,需要放一个长假休息。

  这几个月Sammi在上海拍摄关锦鹏的新戏《长恨歌》,但中途却因她患上重病而停工,其健康状况令人担忧,更盛传她不幸患上淋巴癌,4月中旬,Sammi终于正式在上海出席记者会露面,当时她面目浮肿(如左图),席间她承认曾大病一场,但强调只是患上腮腺炎,矢口否认患癌一事。

  虽然当事人已公开否认,但近日竟突然传出将有女星开记者会公开宣布患癌的消息,像当年的梅艳芳一样;此消息传出后,即令人联想到此人正是Sammi,据悉,不少传媒和唱片公司公关人员当日亦有听到此消息,大为紧张。

  SAMMI是为新片增肥

  关于郑秀文患上重病的传言,最近被广为谈论,因为郑秀文最近会见记者时面目浮肿,让人认为有可疑。而Sammi的经纪人一直对外说,她面肿的原因是患了腮腺炎,这也让人觉得奇怪,因为腮腺炎一生只会患一次,Sammi每一次生病都是腮腺炎,真的不能让人置信。

  记者4月30日终于把谜底揭开,Sammi面目浮肿,并不是病,而是电影美指张叔平迫她增肥十来斤以配合戏中角色。本来这是不准备跟大家说的事,经纪人郭启华无奈于Sammi患癌的传闻出来后终于开口了。郭启华4月30日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说“她面目浮肿是因为她增了肥!一个人胖了十来斤,所以才会让大家有错觉。”

  那Sammi为什么增肥?原来是为了《长恨歌》作出牺牲。据悉,Sammi在戏中的角色,要由10多岁演到50多岁,她瘦瘦的不到50公斤重的身材去扮一个50多岁的女人,导演认为不好看,便对Sammi说:“一个50多岁的上海女人,应该是胖胖的,你增肥吧!最少得十来斤才像样。”于是Sammi便开始放纵地吃个不停,努力增肥,最终成功了。至于Sammi对于外间传她得重病一事也有听闻,郭启华道,“Sammi在圈中多少年了,对这些不是事实的新闻也不会有大反应,她最近心情很好,因为电影工作结束了,压力也减少了很多。”

  下半年全力攻唱片

  Sammi约满华纳后,有传闻称东亚唱片原定在上月为她的加盟举行大型记者会,但因Sammi患癌而被迫无限期推迟。郭启华对此语调轻松地说:“无聊!一定要澄清,没有的事。”至于加盟东亚一事,他表示因《长恨歌》进度受阻,才打乱了她的唱片计划,但下半年她将全力放在唱片上,并会出唱片和再接拍一部新片,可见她的健康没有大问题。 阿虎

  好友郑希怡辟谣

  SAMMI健康

  没有问题

  郑希怡完成《长恨歌》的拍摄后,从上海返回香港,4月29日晚出席歌唱比赛并担任表演嘉宾。早前一直盛传郑秀文患上淋巴癌,郑希怡与郑秀文合作拍摄《长恨歌》,问她有没有察觉Sammi身体不适?她说,Sammi没有问题。因为大家在片场有说有笑,Sammi还教大家跳舞,十分开心。边香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