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裁判 “ 强迫 ”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34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济南4月30日电(特派记者 苗卫国)今晚,在中超第六轮最受关注的鲁能泰山与大连实德的较量中,裁判何志彪唱起了“主角”。正是他上下半时判罚的两个点球,使得双方最终以1:1战平。而他在最后一分钟改判给大连队的那个点球也激怒了现场球迷,郑智和巴辛甚至在对方打进点球后拒绝上场比赛。

  本场比赛,宋黎辉和李金羽都没有首发出场,但上半场泰山占据了绝对优势。第40分钟,韩鹏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被王圣推倒,主裁判何志彪判给了泰山点球,却对王圣高抬贵手,连黄牌也没给。郑智将点球罚进,泰山上半场1:0领先。

  易边后,实德向泰山发动反扑,并创造出多次机会。第68分钟,图巴用李金羽替换下丹尼尔,接着又用宋黎辉换下周海滨,泰山立即扭转了被动局面。随后,泰山创造出多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没能把握住。

  第86分钟,实德右路传中,邹捷射门时把杨程撞倒在地,皮球滚向空门,舒畅在球门线上将球踢出。补时阶段临近结束时,老将李明的传中球打到王超手臂上,何志彪先判任意球,后来又改判点球,扬戈维奇主罚将比分扳成1:1。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