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心态失衡滥杀无辜:河北邱县特大枪击案侦查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5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河北消息)4月25日发生在河北邱县的特大持枪抢劫杀人案\(楚天金报曾报道\,经过邯郸市、邱县两级公安机关的紧张工作,日前已侦查终结。

  专家组经过现场勘验、技术鉴定和调查走访认定,犯罪嫌疑人王艳军2000年10月到邱县香城固信用社工作,案发前因家庭拮据等原因,情绪反常,曾在酒后与妻子发生激烈争吵。4月25日上午上班后,因其日常值班脱岗受到该信用社领导批评,并受到罚款处罚。当日13时许,王以擦拭武器为由,骗取出本单位一支56式半自动步枪,持该枪将会计刘某杀死在金库门口。随后,王又持枪窜至值班室内,将职工徐某和张某杀死,从徐某身上拿到金库另一把钥匙,随后打开金库取出现金10万元。后王艳军用电话约康某驾车到信用社院内。二人驾车沿邯临公路向西驶出香城固后,因故发生争执,王开枪将康某打死。

  王又多次打电话约见因其父住院治疗期间未借给他钱的杨某,并赶到邯临公路小屯桥北侧设伏,将骑摩托车带杨某赶到现场的路某打死,杨某滚爬到现场附近老沙河内未被击中。王驾车离开小屯桥后,用手机拨打110报警电话,未通话即被110挂断。之后,王艳军驾车窜至邱县公安局门口强行闯入,被公安局2名门卫劝阻。王大怒之下持枪向门卫开枪,将门卫值班室窗户玻璃击穿,然后畏罪开枪自杀。

  另据了解,虽然案件已经侦结,但截至4月29日下午,一些受害者的尸体仍未火化。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