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F.I.R国际歌迷成立大会 人气爆冲西门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1:03 东方网
  >>东方娱乐>>追踪报道>>正文 保护色: 打印

  F.I.R国际歌迷成立大会 人气爆冲西门町组图

  东方网5月1日消息:东方网5月1日消息:2005年4月30日F.I.R.的声势果然锐不可当!今天为了纪念他们出道一周年,在西门挺举办了盛大的F.I.R.“国际歌迷誓师大会”。来自全亚洲包括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印度尼西亚、泰国、日本…等非官方的歌迷会组织全部都聚集在西门町一起参加这场正式的“国际歌迷誓师大会”:一起宣誓永远热爱音乐、热爱F.I.R.,一同迈向生命中的无限!现场犹如场面盛大、人气爆冲西门町!

  自从F.I.R.去年出道以来,在网路上成立的非官方歌迷组织、家族、歌迷会不计其数,比较具规模的便超过300个!惊人的人气不仅反应在销售上、也反应在这些歌迷的热情上!适逢F.I.R.出道一周年纪念,今天举办了盛大的歌迷大会师,一同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F.I.R.三个人相当感动!因为只要他们有空都会上网和这些歌迷互动!而在今天…许多在网路上支持自己的歌迷都现身在活动现场,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可是却好像是认识了好久的老朋友!飞说:“谢谢大家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F.I.R.出道一周年了,因为有大家的支持F.I.R.才有今天!”

  在F.I.R.三个人带领大家一起宣誓效忠音乐、热爱F.I.R.之后,超过5千位歌迷一起施放了鲜红色的汽球,现场满天的红汽球相当美丽壮观!F.I.R.也现唱演唱了两首歌《LOVE*3》、《把爱放开》,HIGH翻全场!在誓师之后,现场MTV台还为F.I.R.举办了一场“F.I.R.无限K歌大赛”,超过1千多位参赛者,每一为都对F.I.R.的歌倒背如流,听得三个人相当开心!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一个有趣的活动:“F.I.R.歌迷爱的口号”大赛!由这些后援会组团参赛,F.I.R.三个人将选出最有创意的一组,送歌迷去香港参加他们5月5号的“香港拉阔演唱会”!为了这份”大奖”,所有歌迷无不使出浑身解数用力编出超有创意的口号,其中不乏加入许精彩的动作,让F.I.R.三个看的赞叹不已!不知该选谁好!
F.I.R国际歌迷成立大会人气爆冲西门町(组图)
F.I.R国际歌迷成立大会人气爆冲西门町(组图)
F.I.R国际歌迷成立大会人气爆冲西门町(组图)
F.I.R国际歌迷成立大会人气爆冲西门町(组图)
来源:东方网 选稿:祁贺 作者:陈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