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季后赛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1: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斌 辑

  活塞 104∶115 76人

  艾弗森一直是拉里·布朗挥之不去的梦魇。在昨天的比赛中,艾弗森打出了他9年职业生涯中最有效率的季后赛,他全场26投15中,拿下37分,还给队友送出了15次助攻,率领76人以115比104战胜卫冕冠军活塞。

  本·华莱士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9分,并抢下了16个篮板球。不过活塞的替补队员全场仅为球队贡献了2分。这让76人有机会后来居上,他们先是将13分的落后分差追平,随后在第4节中只让本·华莱士在进攻上发挥作用。

  76人的大将韦伯全场拿下19分,罗杰斯得到15分,达勒姆博特有14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进账,伊格达拉贡献了13分,并有惊人的7次抢断。76人全场命中率高达55%。

  太阳 110∶90 灰熊

  太阳看起来还没有任何阻力,他们显示了自己有将力量和技术结合起来的能力。小斯塔德迈尔拿到了30分,如果太阳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胜,那么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横扫”对手。

  乔·约翰逊拿到了20分,替补吉姆·杰克逊有17分贡献,马里昂得到了14分和13个篮板球,纳什得到了13分和8次助攻,这是他们获胜的关键。

  超音速 104∶116 国王

  毕比终于找到感觉,他拿下31分和7个篮板球,肯尼·托马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球,莫布里贡献了21分,斯托亚科维奇仍然不在状态,他11投仅3中,只得12分。雷·阿伦为超音速拿下33分,詹姆斯表现仍然强劲,他贡献了22分和9个篮板球,里德诺得到15分。

  在前两场比赛中,超音速赢得很轻松。常规赛联盟进攻第二的国王失去了攻击的锋芒,在超音速的防守下,他们平均每场只得87.5分,命中率只有40%。昨天回到主场作战的国王打出了自己的气势。超音速在终场前6分56秒由刘易斯投中一球,将比分追成93∶101。随后,毕比和莫布里合力打出一个7∶0的攻击波,彻底压制了对手的反扑势头。(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