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洪塘一男子遭雷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1:4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通讯员程峰王光海

  宁波晚报讯 昨日下午,洪塘某仓库工地发生一起雷击事件,一男子死亡。

  事情发生在洪塘下沈村一尚未完工的仓库建筑工地。当地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因为下雷雨,4名工地人员为了躲雨站在一金属棚架下。这时,一道闪电划过,其中一名男子倒在了地上。工地上其他人员连忙把他们送到医院。第二医院急诊室的医生向记者介绍说,下午4点20分该4人被送至医院时,其中一人已经死亡,另外3人经检查均没有受伤。医生介绍说,人在遭受雷击时,电流迅速通过人体,可引起呼吸中枢麻痹,心脏骤停,造成不同程度的烧伤,严重者可发生脑组织缺氧而死亡。

  记者查询资料了解到,近几年我市每年都会发生雷击死人、伤人事件。有关专家介绍说,目前我市又进入雷电多发时节,各单位和市民要注意做好防雷工作。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