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注“五一”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2:00 贵州都市报

  运管公布举报电话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运管部门获悉,为防止“五一”期间客运车辆乱涨价,昨日起运管部门在每个客运站都已经设立运输管理值班室,乘客如发现客车有乱涨价等违规行为,可直接向运管稽查人员投诉或拨打电话6512383、5955581进行举报。

  城管公布值班热线

  为及时解决市民在“五一”长假期间遇到的城市管理方面问题,昨日,贵阳市城管局向市民公布长假期间城管系统的值班热线。贵阳市综合执法支队:5812348;客运处:5280719;公交工司:5960852;供水公司:5281111;市政处道桥所:5794508;路灯所:5764380。

  云岩区消协发布消费警示

  注意家电用电安全

  昨日,贵阳市云岩区消协发布2005年第2号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在“五一”期间外出时,一定要拔掉家中电器(电视、电脑等)电源,注意用电安全。

  汽车租赁业火热

  近两日,记者从贵阳市多家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普通的面包车基本上都已被预订完,出租率达90%以上,价格方面也比平时要高出10%至20%左右。订车的人大多以家庭自驾出游为主。

  贵阳火车站3对旅客列车票价有变化

  记者昨日从贵阳火车站获悉,4月30日至10月份,贵阳站有3对旅客列车的火车票票价有变化。据介绍,从5月1日至10月15日止,由贵阳开往福州的1022/3次旅客列车自两端始发站起核收空调费;5月1日至10月10日止,由贵阳开往西安的2334/5次旅客列车自两端始发站起核收空调费;4月30日至5月6日止,由武昌开往昆明的K109/100次旅客列车从两端始发站起,取消折扣票,恢复执行新型空调票价。 作者:廖秋毛海峰沈丽琼 虞富文 王盛芝 苗国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