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奔驰劫至上海 人质母子成功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2:10 今晚报

  据新华社上海4月30日专电(杨金志忻文轲)4月30日,上海警方成功处置一起发端于浙江杭州的劫持人质案,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被劫母子得到解救。

  4月30日零时许,上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一名男性歹徒劫持一对母子,由被劫妇女开车,从沪杭高速公路进入上海境内。被劫车辆驶至普陀区中江路光复西路一丁字路口时,进入警方伏击圈。在警车的四面夹击下,被劫车辆被迫停下,在前座开车的妇女趁机下车。车内剩下横卧在后座的持刀歹徒和被劫持的男孩。

  警方与歹徒展开谈判,宣传政策,但歹徒始终一言不发,同时车内不时传出男孩的呼叫声。凌晨5时许,男孩呼叫声突然中断,可能发生了意外。为了争取解救男孩的时间,上海公安特警果断实施强攻,一举擒获歹徒。被劫男孩终于获救。

  经初步调查,4月29日下午,歹徒在杭州市某幼儿园门口劫持一辆银色奔驰跑车,车内有母子两人。截至发稿,被劫男孩仍在医院全力救治中,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