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安走天下 湘桂万里行”交通安全活动长沙启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4:25 红网
“平安走天下湘桂万里行”交通安全活动长沙启动(组图)
启动仪式现场

“平安走天下湘桂万里行”交通安全活动长沙启动(组图)
活动场面十分热闹

“平安走天下湘桂万里行”交通安全活动长沙启动(组图)
40多台私家车参与

  红网长沙5月1日讯(记者刘怡斌)今天上午8时30分,40多台私家车参与的“平安走天下,湘桂万里行”交通安全主题活动在长沙启动。

  据介绍,活动车队40多台车,全部由私家车组成。大家开着自己的车,从长沙出发,途经湘潭、衡阳、永州等地州市,沿途在社区、学校、厂矿、集镇散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进行主题宣传,然后进入广西展开黄金周之旅。饱览祖国大好山河的同时,大家还在北海进行沙滩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和安全驾驶交流,更大范围的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自身和被宣传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这次活动由天津汽车销售湖南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回声营车友会承办,省交警总队宣传中心特别协办。为了搞好这次寓教于乐的新颖活动,省交警总队宣传中心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指导湖南回声营车友会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组织工作,确保安全、高效。

  社会各界纷纷支持这一活动,中石油湖南公司为车队免费提供用油,杭州娃哈哈集团湖南公司提供车友饮料。

  车队5月6日返回长沙后还将在稍后的时间举办“车、路、人”主题摄影作品展览和“平安之旅”征文,把短时间的小活动延伸成阶段性的宣传活动。(稿源:红网)(作者:刘怡斌)(编辑:刘飞越)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