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第六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4:3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昨天下午,在2005中超第六轮的一场比赛中,尽管袁琳在第83分钟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是作客天津的深圳健力宝仍以1∶3不敌天津泰达,张烁和于根伟包揽了泰达队的三个进球,其中张烁梅开二度,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本场比赛,今年刚刚加盟天津泰达的广州球员吴伟安首发出场,担任前腰,表现抢眼。

  大头只打了23分钟

  虽然整风运动已经持续一周,但是深圳健力宝将士在昨天与天津泰达一战中的精神面貌还是让人感觉一蹶不振。队员不仅动作臃懒,而且在无球状态下的防守尤其消极。

  上半场第23分钟,赛前曾经赞助东家球队价值30万保健用品和用水的深圳健力宝后防中坚李玮峰在与对手的碰撞中拉伤大腿肌肉,倒地不起。无奈之下,主帅迟尚斌唯有用状态一般的申花弃将忻峰将其换下。李玮峰的过早下场,无疑让本就实力平平的健力宝后防线屡屡被对方撕破。

  体能教练奥托怒摔背囊

  在张烁和于根伟接连三次攻破深圳健力宝的城池后,在场边一直仔细观看比赛的巴西籍体能奥托再也坐不住了。他激动地拎起随身携带的背囊准备提前离场,十余分钟后,奥托再次出现在场边,眼看毫无起色的健力宝依然消极应战,奥托十分气愤地将手中的背囊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健力宝本赛季前五轮比赛一球未进。不过,这个尴尬的纪录在昨天被广州籍球员袁琳打破。第83分钟,袁琳和外援吉马在天津泰达禁区一轮混战,反应敏捷的袁琳将皮球捅入球网,成为健力宝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