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工人体育馆上午奠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4: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文/徐雁宁 图/刘罡) 我市2005年十大重点项目之一的厦门市工人体育馆今天上午举行隆重的奠基及捐赠仪式。

  工人体育馆选址体育路以北,毗连市文化艺术中心,由一个4500座位的主体育馆和配套游泳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以及市工人文化宫综合楼、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建筑群体组成,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

  工人体育馆设计为中型体育馆,功能定位为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场所、大型体育赛事的分体育馆、可举办全国性的体育单项比赛,也可作为大中型的多功能性文艺演出场所。

  为了与体育中心联系方便,以及车流人流集散便捷,沿体育路一侧布置体育馆、游泳馆,其他附属建筑布置在北侧,与体育馆、文化艺术中心等围合,形成可供市民活动休闲的大型绿化空间。

  由于项目投资大,市政府、市总工会拟通过多渠道筹措资金,包括以接受捐赠的形式向社会融资。据悉,已有21家厦门企业有意向捐赠,总额4000多万元人民币,其中翔鹭集团意向捐赠1000万元。
厦门工人体育馆上午奠基(图)
图片说明:体育馆效果图

  (厦门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