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到植物园赏画插花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5: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市民可在百花厅参观画展还可跟着学插花DIY

  本报讯 (记者 谢卫东 通讯员黄宇燕)今天上午,“五月风六人画展”在植物园百花厅展出。届时,一同展出的还有花卉、盆景和插花,画与花完美结合,烘托出节日的气氛。

  本次画展是由市美术家协会和市园林植物园联合主办,展出的作品以山水、花鸟为主,6位参展者均是我市颇有实力的中青年画家。在1-6馆室内布置有画家的作品和画家介绍。展出活动将持续至5月7日。

  5月2日下午,在百花厅游客服务中心举行,参展画家将现场创作书画,以饱游客眼福。

  为了培养大家插花的兴趣,提高插花水平,植物园还特别推出了跟我学插花DIY:时间为5月1日—5月7日(5月2日下午除外)。在百花厅游客服务中心,植物园的插花老师将现场指导,并提供花材,每位参与者需交30元或50元的花材费,作品完成后可以带走。

  (厦门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