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女大学堂 修炼五部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5:18 信息时报

  在“追女大学堂”里,每个学员的目标都很明确,那就是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修炼成功,成为让女人疯狂的魅力男人。他们中,许多人都是从最初级的菜鸟开始,通过刻苦学习,最终成功进化为举手投足充满男人味的大情圣。相信不少男人,都可以在这些情网深陷的人里看到自己的影子。

  追女学堂学习守则

  1.和女孩交往不是“吃快餐”,更不是“免费的快餐”。

  2.学会适应在许多女性面前应对自如,相信自己的魅力,不要做手足无措的傻瓜。

  3.了解女性心理,掌握和她们的谈话技巧,这样你才知道该说什么,该怎么做。

  4.对于不期而至的挫折要轻松对待,要知道没有几个男人在追女过程中是一帆风顺的。

  5.争当学堂里其他同学的学习榜样。

  入门 止于幻想的菜鸟

  这类男人可以说是“追女学堂”里真正的菜鸟,胆子很小且对自己充满怀疑,唯一敢做的就是偶尔发发“白日梦”,在梦里才变成左右逢源的调情老手。而一旦回到现实中,英雄变狗熊,除了无止境被动的等待,他唯一的希望就是有一天能遇上一个疯狂爱她,不用追就自动送上门来的女人。

  点评:

  很不幸,这类人能够等到女生自投罗网的“狗屎运”并不多。

  初级 偶尔一试的“含羞草”

  这类男人有色胆,但缺乏百折不挠的勇气,在“追女学堂”上是典型的初学者。当他们碰上心仪的对象时也会鼓起勇气去碰碰运气,但敏感的自尊心和发育不良的自信心却让他在追求女孩的过程中步步心惊。如果一旦遭到拒绝,他们就会像冬眠的青蛙一样,将自己完全封闭好几周甚至好几个月,直到下次春暖花开才又再次蠢蠢欲动。

  点评:

  在短暂的恋爱季节里,这种“含羞草”似的追女法能否奏效就完全要看你的运气了。

  中级a 光说不练的书呆子

  这个级别的男人求知欲旺盛,在“追女学堂”里的形象就是戴着深度眼镜的书虫子。他会暗地里向约会教练学习魅力技巧,阅读所有魅男指南,勤奋地在网上和人交流学习心得,但是他却因为害怕被拒从来不敢向心爱的她发起追求攻势,白白浪费了满腹“经纶”。

  点评:

  如果你能鼓起勇气用理论指导实践,那你的成功率将会比一般人高。

  中级b 不肯花时间的饿虎

  他求偶的目的明确,希望一步到位,是学堂里最急功近利的家伙。他最终极的目的是让自己具有致命的吸引力,让“猎物”在5分钟内投降。为此他愿意掏出钱袋里最后一分钱,比如他会擦浓郁的古龙香水,买最体面的西装等。在他看来,成功与失败的界线分明:要么今晚他就征服“猎物”,要么就等于完全的失败。他从来不会也不愿去体会在男女交往过程中的喜乐烦忧,认为所谓风花雪月在“终极目的”面前全都是多余的。

  点评:

  这种男人最缺乏的就是耐心,在他的眼里只看到目的,女人也因此难免只是他达到目的的工具而已。

  高级 稳打稳扎的“班干部”

  到了这级别的男人在“恋爱学堂”里已升任为班干部,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好学。他有着前三个级别的男人所欠缺的认知:他清楚地知道在追求女生的“战斗”里,他不是在和女生作战,也不是和运气交手,真正的敌人恰恰就是他自己。明白了这一点,他不会奢望外界因为他而改变,需要改变的是他自己。

  这种男人一开始就将恋爱当成长期计划精心经营,最重要的是要不计得失、勇于尝试。首先,这需要他投注许多的精力进去,别想这一开始的收获有多大,要循序渐进,也只有在投入日益成熟时,收获才会渐成比例。他的座右铭是:“当我清楚自己该做什么,我会去做。勇于负责任,不计较回报,最终才会有收获。”

  点评:

  这是难得的新好男人,有勇气、有毅力,还有勇于担当,遇到这级男人是女人的幸运。

  终级 男人中的男人

  这级男人是“求爱学堂”的合格毕业生,真正的情场杀手,修炼得既有让女人着迷的男性体魄,又有为女人着想的柔情体贴。经过在学堂里艰苦的培训,他已成功将求爱的基础知识和实践融合,与他的气质浑然一体。

  说来让人羡慕,这级男人能把握自己的生活,能惬意地按自己的方式生活。他的魅力让女人自动地聚集在他的四周,也就是说,通常他所做的不是追逐,而是选择。

  点评:

  既然是男人中的男人,那当然是稀有动物,就像好莱坞的帅哥那样令女人不由自主地疯狂。要想修炼成功,他们与生俱来的条件也非常关键。另外,中级男人一定是经过了第4级的阶段,拥有第4级的良好品性,否则就只能属于第3级男人。(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