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记者昨日专访连战长子 有机会肯定会来武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5:36 武汉晚报
本报记者昨日专访连战长子有机会肯定会来武汉(图)
  昨日中午,记者在西安喜来登酒店碰到连战长子连胜文,他热情地接受了记者采访。

  连胜文十分高大。他告诉记者说,他的个子有1米92,以前比较胖,不过通过锻炼,现在已经瘦了,以后还要加强锻炼和健身。

  问及这次大陆之行的感想,连胜文高兴地说:“欢迎的人群这么多,是我所没有想到的,同时也没有想到大陆的变化竟然有这么大。”

  他说:“我觉得两岸的年轻人,有很多东西非常类似,我们这一代人之间要在异中求同,有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

  连胜文表示,他的曾祖母现在就埋葬在西安。作为子孙他当然应该去认祖归宗,这也是人之常情。

  问及是否有机会到武汉,他说:“有机会肯定会去的,我想通过国民党这次的大陆行,会创造更多的机会。今后会有更多的机会到祖国各地走访。”

  文:蔡早勤 图:周国强(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