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办讲座 搞培训 结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4:26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跃波)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省广电局根据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精心制定练兵方案,强化新闻导向意识,苦练基本功。

  目前,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全员大练兵活动正有序进行,学习、培训、实践三大系列活动交织展开。集团大练兵活动办公室已确定包括集团领导在内的16位资深编辑、记者,结合新闻采编实际,分专题举办新闻业务讲座。集团还在各报新闻采编人员中间,开展“结对子”活动。各部门根据年轻采编人员的岗位要求和个人特点,安排资深编辑记者“传帮带”,促其早日成才。为了写出反映基层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报道,安徽日报编辑部门和各系列报建立记者联系点制度。日前,安徽日报经济新闻中心、现代农村报和江淮时报等单位深入到联系点调研,并征求办报与发行工作意见。

  省广电局结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和“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广泛动员,把大练兵活动落实到富有特色的学习培训中。为进一步提高播音员、主持人的业务素质,省广电局在4月中旬举办播音员、主持人培训班,来自全省广电系统的95位播音员、主持人参加培训。省广电局邀请知名播音员、主持人和省语言委员会的专家,讲授语音基础知识和语言表达技巧。参加培训的人员还进行了播音、主持专业知识能力的训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