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疯狂假冒国际名牌 一黎巴嫩人被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6:37 重庆时报

  本报江苏消息 被公安部通报为侵犯商标专用权犯罪“十大案件”之一的“老外”疯狂假冒国际名牌洗化用品案,昨经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同意,南通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对该案首要犯罪嫌疑人———黎巴嫩人李亚德以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执行逮捕。

  3月13日,海门开发区外资企业———南通芭蕾米拉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涉嫌生产假冒的国际知名品牌“BOSS”香水、宝洁公司洗化用品的线索,引起了南通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该局经侦支队联合质监执法人员速赴该公司进行调查,共查获43种美国兰蔻,法国夏奈尔、鳄鱼,荷兰、英国的联合利华,德国汉高等国际知名品牌化妆品标识、包装,缴获8条生产流水线,涉案价值200余万美元,摧毁了这个在国内组织生产制造、产品专销国外的特大跨国犯罪集团。4月13日晚7时,该犯罪集团首要嫌疑人、黎巴嫩籍商人李亚德,被南通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参与此案的其他3名犯罪嫌疑人也分别在福州、杭州和徐州落网。

  南通警方还查实:此前,李亚德因造假,曾被苏州质量技术监督局责令停产、没收非法产品及包装材料,并处以10万元人民币罚款。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近期来到南通采访了芭蕾米拉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并将在“五一”节之后播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