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范素云的“五一”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6:59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左丰岐 报道

  本报德州5月1日讯今天是“五一”劳动节,但对德州市开发区公安局局长范素云来说,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工作日,从她任公安局长以来,更确切地说是她参加工作以来还没有休过一次。她参加全国劳模表彰大会,昨晚才回到德州。

  今天和往常一样,她早上四五点就起床,到开发区各处转转。这是她多年来养成的一个习惯,到现场去了解第一手的情况,有矛盾及早化解。到了正常上班的时间,她就回到办公室开始一天另一个阶段的工作。今天上午的工作同样不轻松,安排当日工作、开会研究一个村民矛盾问题、商量指挥中心的建设等,一直在忙碌。临近中午,范素云又出门去执行一个特殊警卫任务,任务结束时已是中午12点多了。

  下午,范素云又被一个投资者拉着去找建厂的地方。范素云说,这个客商找了她好几天了,非要让她帮着找个地皮,说是“‘范大姐’给指的地方保证没错”。转了一个下午,这位投资者终于找到了自己相中的地方。

  傍晚6点多,即使平日也到了下班的时间,但对范素云来说离下班还远呢。她又来到两个治安检查站工地,察看施工的进展情况,和施工人员讨论装修。做完了这些,已是华灯初上。范素云回办公室,看文件,考虑下一步的工作……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