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用1元菜做幌子揽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8:15 潇湘晨报

  “说什么1元钱一份菜,其实都是骗人的。一顿饭吃了两个小时,催了5次才把菜上齐!”从外地来长沙旅游的李小姐气愤地说。

  事情经过:

  昨日,李小姐走在长沙市黄兴南路步行街时,被一名男子拦住。对方热情地告诉李小姐,自己的饭店刚开业,有些菜只要1元一份。李小姐于是跟着该男子走进步行街旁的一条胡同里。

  坐下点菜时,李小姐马上点了一份男子介绍的1元菜。不料,服务员马上改口说,必须消费30元以上才能加点一份1元菜。同时,服务员还告诉李小姐,因为是饭店开业,所以只推出了3种1元一份的特惠菜。

  在点了35元的菜后,李小姐加点了饭店里的特惠菜:1元一份的“鱼米之乡”。半小时过去了,“鱼米之乡”还未上桌,于是李小姐就询问服务员。等到饭快吃完的时候,不耐烦的李小姐又连续催了三遍,服务员每次都以正在厨房炒作答复。等到李小姐终于气愤地喊道“什么时候上菜”,服务员这才磨磨蹭蹭端上一小盘菜。李小姐一看这菜,发现就是一盘玉米黄瓜丁上点缀黄豆般大小的几块鱼肉。

  友情提示:碰到以“优惠”“免费”为幌子拉客吃饭情况,首先一定要问明白,以免误入消费“陷阱”。实习生 杨香艳 记者 肖 娟


 【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