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济南文化游园展示美好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9:56 光明网-光明日报

  记者 赵秋丽

  本报济南5月1日电

  “五一”期间,济南各大公园都准备了丰富的节日“菜单”。

  由济南市旅游局组织的国际艺术歌会,大明湖公园的欢乐明湖游园会,趵突泉公园的观泉品茗赏年画文化游园活动,万竹园的剪纸、泥人、内画等手工制作展示,让游人们一饱眼福。另外,千佛山风景区上演中外卡通大联欢,通过各种植物和动物卡通表演,创造具有人性化的卡通形象,展示人与自然美好和谐的关系。

  在济南东部的百脉泉公园,游客们尽情观赏美丽的梅花、清澈的泉水。齐长城等景点的生态、民俗、休闲度假齐全的旅游大套餐,南部山区的水帘峡写生作品展、野生花卉欣赏交流会等活动,让人们流连忘返。九顶塔民族风情园,园内村寨、民俗一条街的民俗展,尽显各民族独具特色的文化风情。

  经历了数个黄金周,济南周边的景区数量越来越多,内容也越来越丰富,已经形成了围绕济南的环城游憩带。对于众多市民而言,无论是乘公交车,还是自驾车,都非常方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