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逃跑新娘自导绑架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1: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未婚夫不记恨她

  “她是名逃跑新娘”,准备参加威尔班克斯婚礼的阿伦·琼斯说。琼斯还表示,准新郎梅森并没有记恨她的未婚妻。

  准新娘失踪后,梅森一度成为怀疑对象,为此他同意接受私人测谎测试。他还与当局讨论过接受其他测试。梅森在威尔班克斯4月29日打电话后说:“对我来说,那(之前)是最艰难的阶段,你感觉自己不敢走出屋外。”在威尔班克斯承认编造绑架故事之后,梅森尚未公开发言。

  据新华社电

  由于对婚礼“怯场”,美国一名准新娘竟然“逃跑”到离家1400多公里的地方,期间甚至还打电话给未婚夫谎称自己遭到了绑架。4月30日,这名已整整失踪4天的准新娘才在千里之外被警方发现。

  外出散步一去不回

  东南部佐治亚州32岁的护士珍妮弗·威尔班克斯与未婚夫约翰·梅森原定于4月30日在位于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郊的德卢思市举行婚礼。两名准新人曾发出600多份喜帖,婚礼安排了14名伴郎和14名伴娘,本应是场盛大的婚礼。

  然而4月26日夜晚,威尔班克斯外出散步后就不见踪影。她的家人立刻慌了神,随即报警。一场全美范围内的搜寻行动随即展开。在德卢思市,这名准新娘的照片和有关她失踪的媒体简报贴在各处电话亭和商店窗户上。

  家人4月29日开始悬赏10万美元,征集有关威尔班克斯下落的线索。当晚,梅森突然接到已数日杳无音信的未婚妻打来的电话,说她曾遭到绑架,但已经安全了。这个消息让所有家人欣喜若狂。

  千里之外现身

  然而,4月30日传来消息更让人惊愕,威尔班克斯在1400公里外的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现身。警方说,这名准新娘已经承认,她编造了遭到绑架的故事,实际是对婚姻恐惧,做了逃跑新娘。

  德卢思市警长兰迪·贝尔彻说:“实际情况是,威尔班克斯小姐对这场盛大婚礼感到巨大压力,没能处理好。”这名警长说,威尔班克斯不会受到刑事指控。

  阿尔伯克基市警方说,警方在该市一家便利店外发现了威尔班克斯。当时威尔班克斯衣冠不整、满面倦容。经过警方几小时询问后,威尔班克斯承认,自己并没有受到绑架。

  感到沉重的家庭压力

  阿尔伯克基市警长雷·舒尔茨说:“威尔班克斯曾对日益迫近的婚姻感到恐惧和忧虑,然后决定自己单独呆一段时间。”他说,威尔班克斯显然感到沉重的压力,这种压力来自于家庭。

  据悉,4月26日晚上,威尔班克斯出去散步,之后不久决定逃跑。她先乘坐大巴先来到赌城拉斯维加斯,在那里发现自己已身无分文。联邦调查局发言人比尔·埃尔韦尔对此表示说,这可能是她打电话回家的原因。埃尔韦尔说,逃跑途中威尔班克斯剪短了头发,以便不让人认出。

  随着威尔班克斯所述故事内容的改变,德卢思市家中的气氛从前夜的喜悦转为阴郁。闭门几小时后,家人再次向外界表示,获悉威尔班克斯安全,就是安慰。威尔班克斯的舅舅迈克·萨特菲尔德表示:“珍妮弗有一些家人不知道的问题。我们爱着她,希望与她谈谈这些问题。”

  据悉,威尔班克斯的家人正在前往新墨西哥州途中,预计4月30日中午就能接她返回佐治亚州。(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