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优惠活动引发报修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1:33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江芬芬【金陵晚报报道】空调、电视机维修费9折,国产VCD“88元包修”。昨日,服务网“五一”优惠活动一经推出,就在广大用户中引起强烈反响。尽管受迁址影响,部分用户联系上服务网可谓一波三折,但他们一致称:“值!”

  优惠活动引发报修潮

  为了让市民在安心的同时还能享尽实惠,服务网在“五一”期间特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包括凡求助服务网空调、电视机维修的用户,均享受维修费9折优惠;国产VCD报修,“88元包修”。优惠政策一出,昨日,服务网的报修电话纷至沓来。小行李先生说:“家里电视机预热比较长,我们只得下午5点就把电视机打开,等到晚上7点黄金时段,电视机经过两个小时的预热也就正常了。”但这样折腾终归难受,李先生前几天就琢磨着找人上门,刚好看到优惠政策,当即拿定了主意:“就找服务网了。”家住白下路的耿女士报修的是空调,“前几天,南京挺热的,家里开始用上了空调,但是总感觉制冷效果不是很好。打电话找服务网,也不是完全为了优惠活动,而是冲着服务网的良好信誉。”原来,去年耿女士因搬家找了一家维修单位移机,事先也谈好了价格,可拆机后师傅却突然提出,还得另收楼层费。到了新居,移机的师傅又“好心”提醒她:“空调移机后,会漏氟,最好充点。”耿女士也就听信了,事后她从报纸上得知,移机并非一定要充氟,才恍然大悟。有了前车之鉴,耿女士此番报修自然格外谨慎,通过周围朋友的综合评定,她才选择了服务网。午朝门的林先生对“国产VCD88元包修”的政策比较赞许。“外头一些不正规的维修点,通常报出的价格便宜,上了门“宰”起人来就不着边了,服务网就明确规定了费用的上限。”

  服务网迁址制造了小麻烦

  昨日起,金陵晚报服务网搬家了,迁至龙蟠中路223号,报修电话也随之变更了,并且报纸上有所通告。但部分老客户,仍凭以前的报纸,甚至当初的回执单报修,惹来了一些小麻烦。家住瑞金路的刘大爷就是其中的一位,他是金陵晚报服务网的忠实客户,家里电视机坏了,管道不通了,刘大爷第一个想起的就是服务网,为此,他将两年前金陵晚报上的服务网价目表贴在了墙上,要报修了就照着打。昨日,刘大爷就想着要清洗油烟机了,于是按老习惯拨打服务网报修电话,可却不奏效了。急了,他便翻出以前服务网留下的回执单,甚至找出“进小区活动”时服务网散发的名片,仔细一瞧,“号码没拨错呀?”正纳闷着,后来,刘大爷出外买报纸,才知道服务网迁址了,就赶紧按新号码报修。在此,金陵晚报服务网为因迁址而给广大客户带来的报修麻烦致歉,并再次提醒市民:服务网新的报修电话为84686680、84686690,请大家留意。(编辑 田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