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唐风唐韵让连战陶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1: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琦)春日的大唐芙蓉园,鲜花盛开,草木吐绿,连战先生一行来到这里游园赏玩,浓郁的唐风唐韵扑面而来,直到昨天访问团一行将要离开西安,大家还在谈论着大唐芙蓉园的醉人美景,看得出来,大唐芙蓉园给访问团成员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记者昨天走访了大唐芙蓉园管理部门,他们首先呈上了园方精心准备的唐宴菜单:精美六围碟,佛跳墙,羊棒骨,鸵鸟肉,黑椒牛柳,糟肉,清蒸东星斑,以及具有陕西风味特色的肉夹馍、南瓜饼、手工臊子面等。据了解,正是这精美的唐式饭菜,让客人们赞不绝口,连战先生高兴地说:“感谢主人精心的安排,使我有了宾至如归的感觉!”

  不止这些,大唐芙蓉园对接待连战先生一行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整个接待过程突出一个“唐”字:唐代的园林、唐代的歌舞以及唐代乐曲,这些都无不体现出深厚的文化韵味和历史内涵。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