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战一行上海行程公布 将乘磁悬浮列车结束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2:20 东方网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

  东方网5月1日消息:上海市台办昨天首次向记者透露国民党主席连战一行在上海的详细行程,在将近三天的时间里,连战的时间安排非常紧凑,他将分别受到上海市市委书记陈良宇和上海市市长韩正的宴请,与汪道涵会晤,并与大陆台商进行午宴会谈。

  另据报道称,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蔡琦介绍,为了欢迎连战来访,东方明珠特意在距地263米的观光球厅增加了标明台北和高雄方向和距离的标记。“我们想让参访团一行感到彼此距离并不遥远。”蔡琦说。

  上海详细行程

  5月1日

  17:00连战专机将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住浦东香格里拉酒店。

  19:00上海市市委书记陈良宇将在酒店宴请连战一行。

  20:30连战一行将乘船游览黄浦江夜景。

  5月2日

  早上连战及访问团将游览位于上海浦东的东方明珠电视台,鸟瞰上海的美丽景。

  10:30连战将赶赴锦江饭店小礼堂,与汪道涵会晤。

  11:40连战一行将到东方滨江大酒店参加上海一站最重要的活动--向从全国各地赶来台商协会会长发表演讲,并于众台商代表共进午餐。

  下午连战一行将依次参观上海市规划馆和博物馆。

  18:30上海市市长韩正将在上海科技馆宴请连战。

  当晚晚宴后连战一行将参观位于太仓路的上海新天地游览。

  5月3日

  11:20连战将乘坐磁悬浮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经过短暂的送行仪式,他将于下午13时离开上海,返回台北,结束为期8天的大陆之行。选稿:蒋佳佳来源:新京报作者:谢炜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