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背着乌龟扮“驼背”坐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3:1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陈永华 通讯员胡业军 任玉斌)昨天上午,白云机场安检通道出现搞笑的一幕:一名60多岁的老大爷为了把养了8年的大乌龟带回老家重庆,把大乌龟藏在背上扮驼背企图蒙混过关,孰料还是被安检员发现了。最后旅客为了安顿这只大乌龟不得不改签了航班。

  昨天上午约8时,大约60多岁看似有点驼背的老大爷吴某在白云机场准备乘坐重庆航班,他通过安全门检查时并没有发生报警,但安检员觉察到吴某的驼背突兀很不自然,决定对他采取进一步的检查,在探摸其背部的时候安检员发现了他的“背”硬得像盔甲,当撩开吴某的衣服一看,只见一只直径约20厘米、约有2.5公斤重的大乌龟四脚乱瞪被鱼丝袋紧紧束绑在吴某的背上,真把安检员吓了一跳。吴某称,这只乌龟和他已有8年的感情,因为他要回老家定居想把乌龟一起带走,知道坐飞机不能带活体动物,于是他就想出了这样的一个妙计,想把他的宝贝悄悄带回去。

  根据有关规定,吴某的行为违反了民航运输不能携带活体动物登机的有关规定,经安检人员耐心解释后,吴某仍难以舍弃乌龟,最后为处置大乌龟而不得不改签了航班。(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