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五一节”出力不讨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3:1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昨天是五一劳动节,刚刚当选全国劳模的姚明却没能在劳动节这一天给自己送上一份节日礼物。尽管姚麦联手拿下56分,但由于没能守住第四节,主场作战的火箭队最终以93∶97不敌小牛,在大比分上被追成2∶2平。北京时间明天两队将在达拉斯再度交锋。

  小牛抓住了1%机会

  其实昨天火箭原本是有机会赢得这场比赛的,当终场前斯塔克豪斯第二个罚球不进的时候,大家都认为麦蒂应该抢到篮板并完成最后一次进攻。但是当时小牛队的霍华德突然从麦蒂的身后冒出,并灵巧地打了一下球,致使球碰到了麦蒂的手后飞出底线。如果说这次断球并不是小牛队获胜的主要原因,当至少它让小牛减少了被麦蒂绝杀的危险。

  霍华德赛后表示:“我只是变得鬼鬼祟祟的,我一直在等待机会。我打了一下球,他希望将皮球拿回来,但是皮球碰了他的手之后出界了。这就是我做的事情。”可以说小牛就是抓住了这1%的机会,最终完成大翻盘。

  姚明抱怨裁判“照顾”

  昨天的比赛中麦蒂拿下36分6个篮板5次助攻,姚明7投6中,拿下20分5个篮板。但是“一些失误和关键的判罚让球队输掉了不应该输的比赛。”姚明在赛后无奈地表示。“我在比赛中至少出现了两次掩护犯规,其实这都是值得商榷的。裁判似乎特别‘照顾’我们球队,原来还只是在我身上,今天已经波及到全队了。不过裁判永远是对的,我们也只有接受。”姚明开始抱怨起来了,“现在,我希望大家赶快忘掉这样的结果,投入下一场的准备之中。如果我们能够在结束之前拉开比分,那么球队就不会被这样的结果左右。”照目前的局势发展,如果双方均能在对方的主场获胜,火箭队仍然具有优势,这是火箭队球迷唯一能够聊以自慰的理由了。
姚明“五一节”出力不讨好(组图)
姚明显得很失落。
姚明“五一节”出力不讨好(组图)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