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传媒质疑汤姆·克鲁斯与女友高调亲热只是为新片宣传铺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3:56 信息时报
传媒质疑汤姆·克鲁斯与女友高调亲热只是为新片宣传铺路(组图)
带同女友前往领奖的汤姆·克鲁斯情深款款地望着对方。

传媒质疑汤姆·克鲁斯与女友高调亲热只是为新片宣传铺路(组图)
在场人士纷纷要求两人亲吻,靓佬汤和凯蒂很不好意思地笑了。

传媒质疑汤姆·克鲁斯与女友高调亲热只是为新片宣传铺路(组图)
调整好心情,靓佬汤还是深情地吻了女友。

传媒质疑汤姆·克鲁斯与女友高调亲热只是为新片宣传铺路(组图)
  外界对汤姆·克鲁斯此次高调公开恋情表示怀疑,认为他和凯蒂有宣传的嫌疑。

  时报讯

  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日前出人意料地宣布和新扎女星凯蒂·赫尔姆斯拍拖,不过许多传媒就对他的宣传招数异常冷淡,甚至视之为笑话。而靓佬汤本月29日在意大利领取成就奖时却全没理会,不单在场外高姿态地与女友拖手,还当众和她亲吻,恋情发展快如火箭。

  据报道,继汤姆·克鲁斯的妹妹发言人日前高调兼主动宣布,克鲁斯已和《蝙蝠侠5:侠影之谜》女星凯蒂·赫尔姆斯蜜运数星期,随后他更携凯蒂一起出席有“意大利奥斯卡”之称的《Donatello颁奖礼》领取“终身成就奖”。或许是踏足浪漫之都罗马让两人情难自禁,克鲁斯和新欢毫不避忌在传媒面前又揽又亲,恍如做戏一样。

  女友从小暗恋靓佬汤

  凯蒂早前接受访问时自认仍是处女,并称会将初夜留给老公,又称小时候就很喜欢克鲁斯,以及幻想他是自己的丈夫。对此克鲁斯表示能和凯蒂拍拖实在是让梦想成真,他说:“凯蒂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子,我觉得很开心,我不止是对她倾心这么简单。”不过汤姆·克鲁斯始终不肯透露如何邂逅凯蒂,以及是否因为之前两人在斟洽合作事宜时动了真情,只表示很享受目前的一切。

  恋情疑点重重

  虽然汤姆·克鲁斯主动公开恋情,但各地传媒似乎不太相信这是真的,大多数的传媒反而认为分别有新片《世界大战》和《蝙蝠侠5》在暑假公映的靓佬汤和凯蒂是宣传炒作成分居多。美国有线新闻网络主持比尔·赫尔马说:“谁又知道这是不是一个骗局呢。”更质疑这类宣传是否人人都会接受。而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早晨节目《EarlyShow》更当该恋情是一则笑话来看待,在节目中“访问”一只名叫“杰米”的青蛙,问它有没有和凯蒂拍过拖,嘲讽意味十足。另外,英国《每日邮报》就称赞汤姆·克鲁斯自我宣传的时间选择得相当好。

  综合各大传媒的观点,“汤凯恋”可谓疑点重重。一向视私隐如命的汤姆·克鲁斯竟然会主动公开恋情,而公布消息的更是其发言人妹妹莉安娜。此举难免会令外人质疑他们为何如此仓卒便公开关系。有分析就认为,靓佬汤近年的票房叫座力持续下滑,甚至不敌马特·戴蒙、奥兰多·布鲁姆和文·迪塞尔等后辈,不排除他乘新片即将上映之际乘机利用恋情来提升人气,顺道也为同样有新片上映的女友宣传一番。

  钟雯(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