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疯子折腾1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5:0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救助站遭遇尴尬

  本报讯 (记者 宁炜 通讯员 吕可)这几天,110指挥中心和救助管理站被一个间歇性精神病患者折腾得够呛。

  一年前,这个三明男子就多次拨打110求助,救助管理站曾三次送其回家,仙岳医院也对其进行了治疗。几天前,他再次出现在厦门,呆在救助站门口不肯进去,但是却疯狂拨打110,一个小时之内打了50多次。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厦门市救助管理站,在门口并没有发现此人的踪影。救助管理站郭科长对这个人太熟悉了。他告诉记者,这个男子姓苏,二十来岁,三明大田人,可能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去年三四月份,110民警接到他的求助将其送来,救助站给他买了车票,他竟然把车票卖了,后来郭科长亲自把他送到汽车站。过了没多久,他又来了。这一次是仙岳医院把他送来的,并和管理站的工作人员一起将其护送回三明。

  四五天前,苏某再次拨打110。可是,他并不愿意进救助站。郭科长说,由于他有精神病,大家都不知道他究竟想怎么样。但是,他没事就拼命报警,一个小时之内就打了50多次,嘴里一直重复着“警察帮帮我”。

  (厦门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