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战拜见汪道涵 向汪道涵赠送辜振甫画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6:17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日消息:今天上午10时45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汪道涵先生在上海锦江饭店小礼堂与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举行会谈。

  当连战走进小礼堂时,汪道涵先生起身欢迎他的到来,两人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汪道涵先生风趣地对连战说:“咱们俩今天都成演员了”。他还对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和江丙坤说:“我们都曾见过”。连战对汪道涵说:“我们今天是特地向汪老请安来了”。汪道涵回道:“祝你们的‘和平之旅’成功”。

  连战主席把辜振甫夫人严倬云女士的一封亲笔信交给了汪道涵先生,他说,辜夫人原本要来的,因身体不适没有前来拜访您。接着,连战将一幅辜振甫先生年轻时画的油画《纱帽山俯瞰》的复制品送给汪道涵先生。

  汪道涵先生送给连战的礼物是两套连战祖父连横的文集,分别为1983年和1991年出版的两个版本,另外,汪道涵先生还送给了连战一幅国画《江山如此多娇》。连战又回赠了汪老一套连横文集的精装本。

  汪道涵将赠送连战三件礼物含大陆出版台湾通史选稿:蒋佳佳 作者:孙立极、姚小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