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一建筑工地中毒民工全部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7:49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5月2日电(记者俞俭)武汉市武昌一建筑工地食堂发生食物中毒的84名民工,经过及时救治,5月1日已全部康复出院。武昌区委、区政府迅速整治全区工地食堂卫生状况,近半不符合卫生条件的工地食堂被责令停业。

  4月28日,武昌中南街东龙世纪花园建筑工地84名民工食物中毒被送往湖北省中医院和省武警医院,医院积极采取救治措施,使中毒者的症状得到缓解,当天除18人病情较重留院观察,其余的陆续出院。

  据武昌区卫生局负责人介绍,这家工地食堂3月开业,未办理卫生许可手续,现已被查封,卫生执法人员还对工地周边2000平方米生活区的环境进行了彻底消毒。

  据介绍,从4月29日开始,武昌区卫生管理部门对辖区64家工地食堂进行了执法检查,有30家不符合卫生条件的食堂被责令停业,27家不符合卫生条件的食堂被限期整改。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