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一期间榕城节目好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9:52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旅游局了解到,今年五一期间,榕城节目好丰富。

  海底世界海底新奇观、人鲨共舞、水下杂技、海洋剧、南美海狮绝技表演,海豹、南极企鹅表演,“漫画真人模仿秀”大赛、“海洋漫画展”等活动将更加精彩。

  鸟语林 新引进的巨嘴鸟将首次登陆榕城,鹦鹉群星鸟艺大展示、西部鸵仔、孔雀东南飞等样样都有新招。

  福建省博物院福建省博物院举行海峡欢乐幻想节,届时将推出幻想面具设计大赛、幻想面具表演舞会,卡通人物舞台剧表演、游戏动漫COSPLAY大赛,街舞HIP—HOP大赛、幻想造型大赛、地球线索寻宝等活动。一些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将在福建美术馆博物院展出。

  公园景点福州动物园的虎狮豹们今天正式在700多平方米的“新居”亮相,恭候您的光临。左海公园将推出梦幻奥特曼宠物怪兽联展活动;森林公园,将首次开放樱花园、怡馨园、蝴蝶园;金牛山公园举办歌舞、武术、音乐表演;温泉公园将推出别克汽车主题公园活动。

  五区鼓楼区举办“三坊七巷”摄影活动;台江区举办福州市第六届美食旅游文化节;仓山区在中洲岛举办啤酒狂欢节;晋安区推出一系列活动:举办寿山瀑谷西南民俗风情节、在新店举办烧烤节、在寿山乡开展北斗洋滑草等活动;马尾区在步行街开展电影周和近代造船工业游活动等。

  又讯昨日福建省假日旅游办公室发布今年“五一”黄金周第七号旅游预报信息。目前,我省各大热门旅游城市的饭店预订率均超过了50%。

  交通方面,武夷山火车站车票已开始预售,2日往福州、厦门、上海的火车票较为紧张;机场方面,飞往北京、上海、广州、厦门的航线较为繁忙。(来源:江娟珺林岚青)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