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足旧帅哈恩在京过黄金周 想给国脚当经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21: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日电据法制晚报报道,在鲁能泰山队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曾在中国国家队执教的前任主教练阿里·哈恩也出现在鲁能泰山队的主场看台上。据他的翻译介绍,阿里哈恩对中国,对他生活过的许多城市非常怀念。这次,他会在北京过完五一再走。

  不光如此,他还在赛后与老部下李霄鹏一起去吃了夜宵。记者昨天晚上拨通了李霄鹏的电话,他否认了此前传言“阿里哈恩想要给他当经纪人”的说法。“我们就是在一起聊天吃饭。”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哈恩这次来中国来主要目的是想当国脚的经纪人。

  据悉,阿里哈恩将在今天返回北京。“阿里哈恩因为有着中国执教的经历,对中国,特别是北京有着很深的感情。最近这段时间他的腿部做了个小手术。利用这段休息的时间,他完全是到中国放松来的,会面国脚弟子也很正常。”一名熟悉内情的人如是说。(周志刚)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