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驾车多 秩序良好 张家界迎来黄金周客流高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22:53 红网
自驾车多秩序良好
(黄龙洞外车流不断)

  红网5月2日讯(通讯员邓道理) 5月2日,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张家界天蓝云淡、风清水碧,非常适合各类户外旅行。当天张家界山上山下,洞里洞外,溪头溪尾,到处是慕名而至的海内外游客。截止当日17时,张家界已接待海内外游客5万余人次,仅黄龙洞就接待8000人,比昨日高出40%,接近去年同期水平,全天无一起重大质量投诉。

  今天最大的特点就是自驾车多,下午4时,来自湖北、江西、广东等省市的三百辆自驾车汇集黄龙洞,不仅使黄龙洞停车场达到饱和状态,还将通往景区的主要交通挤得水泄不通,形成了自驾车游览张家界的高潮。后来在当地交警的现场指挥下,车流高潮在十分钟之内得到有效疏通和回落。

  尽管游客如织人如潮,由于张家界旅游及相关职能部门准备充分、措施得力,黄龙洞、金鞭溪、天子山等景区景点及索道、天梯、环保客运车等交通设施均未出现长时间排队现象。而活跃在森林公园、金鞭溪、水绕四门、吴家峪口等外的旅游咨询服务台则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由武陵源团区委、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青年志愿者为游客提供的各种延伸服务更受到客人的好评。“天气晴好,风景秀美,服务优质,心情舒畅!”来自马来西亚的游客梁先生激动地用这十六个字来形容黄金周中的张家界。

  另据了解,张家界市区、武陵源城区许多家庭旅馆都挂出了“今日有房”的招牌,标志整个景区仍有一定接待空间。(稿源:红网)(作者:邓道理)(编辑:李艳华)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