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酒家不太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1:44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钟晓敏)昨天,一家酒店竟然要求退房游客交20元手续费,此举遭到游客强烈抗议。

  前天,家住句容的吴某兴致勃勃地与同学一起来到南京游玩,并在建康路江苏酒家订了一间普通房间。当时,酒店工作人员一再表示房间很舒适,吴某便付了100元钱。

  不料,晚上吴某前往住宿时傻了眼,他发现自己的房间非常简陋,只有两张床,里面还特别热。于是,他向酒店提出退房。不过,酒店工作人员却不乐意了,表示退房可以,但必须交20元手续费。吴某要求对方拿出相关规定,但酒店方既拿不出规定,也不愿意退钱,双方争执到昨天凌晨。

  夫子庙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解处理。民警认为,酒店要按规定收费,否则是不能收20元钱的。在110民警的教育下,酒店工作人员终于将100元钱退还给小吴,并且承认酒店没有收取手续费这一规定。民警认为商家热情招待、以诚待客才是根本,才不会丢南京人的脸。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